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宝鼎科技筹划股权转让 公司股票今日起停牌

    宝鼎科技11日午间公告,公司收到控股股东通知,朱宝松、朱丽霞、钱玉英、宝鼎万企集团有限公司及杭州圆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公司控股股东正在筹划股权转让事项,可能涉及公司控制权变更。公司已于11日开市起停牌。

    股票停牌
    股票停牌

    据公告,本次交易对手方为山东招金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东招金”),山东招金实控人为招远市人民政府,主营黄金开采、加工及销售。9月10日,公司控股股东与山东招金签订《股份转让框架协议》,根据框架协议,转让完成后对方将持有公司37.9%以上(含37.9%)的股份(其中山东招金受让宝鼎科技29.9%的股份,并通过部分要约方式收购宝鼎科技不低于8%的股份)。

    公告称,由于交易对方为国有控股企业,相关协议正式签署后,该事项尚需取得国有资产管理部门的事前审批。鉴于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申请自9月11日开市起停牌,公司承诺停牌时间不超过5个交易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