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谷歌数据泄露和解 谷歌周一股价出现小幅下跌

    据最新消息显示,谷歌数据泄露和解已经达成,相关条款目前正在敲定。值得一提的是,谷歌周一股价出现小幅下跌,目前报价为1204.41美元。那么,谷歌数据泄露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谷歌数据泄露和解
    谷歌数据泄露达成和解

    据彭博社报道,谷歌律师和代表用户的律师表示,正在就此前近50万用户数据泄露诉讼达成和解,相关条款正在最后敲定。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10月9日下午2:04,谷歌母公司Alphabet下跌1.5%至1,150.73美元,此前曾跌至1135.40美元,为7月5日以来的最低盘中价格。在2019年9月9日收盘时,谷歌股价报1204.41美元。

    2018年,谷歌宣布定期废止Google+。自2015年起,有一个安全漏洞却使得第三方开发者可以直接访问用户个人资料数据。当用户授权应用程序访问其公开的个人资料数据时,这个漏洞还能让开发者获取该用户好友的非公开个人资料字段。所涉及的用户数量近50万人,包括他们的全名、邮箱地址、出生日期等。

    事实上,谷歌于2018年3月份便发现并修补过该漏洞,但并未将此事公之于众。原因是怕取代Facebook“剑桥分析”丑闻事件,成为舆论的焦点。《华尔街日报》此前发表报道对谷歌的行为表示谴责,并称预计谷歌于今日发布一系列隐私措施来应对该漏洞。而后没过几分钟,谷歌就其ProjectStrobe的调查结果发表了声明。

    以上便是谷歌数据泄露的相关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在这里要提醒各位的是,股市投资的风险是比较大的,因此对于投资者要求也比较高,如果你不还未具备较强的炒股基础知识,建议先努力学习一段时间再入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