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拼多多股价创新高 总市值超过400亿美元

    拼多多是很多人都在使用的一款软件之一了,随着购物的便利,现在大多数人都是选择在网上挑选商品的,特别是物美价廉的商品更能深得人心了,拼多多的受欢迎,很多投资者也是会比较留意拼多多的股价如何的,近日有消息称拼多多的股价创新高了,是怎么样的呢?

    拼多多股价如何
    拼多多股价如何

    很多人都会选择在自己信赖的平台购物,都说拼多多拼着买更便宜,大家都是可以和自己的亲朋好友进行拼单的,那么随着拼多多的发展,现在拼多多的市值是多少呢?

    拼多多市值超400亿

    拼多多是国内主流的手机购物APP,成立于2015年9月,用户通过发起和朋友,家人,邻居等的拼团,以更低的价格,拼团购买商品。旨在凝聚更多人的力量,用更低的价格买到更好的东西,体会更多的实惠和乐趣。

    9月6日,作为新电商平台的代表,拼多多最近股价涨势不错,市值超过了400亿美元,在昨天的美股交易中,拼多多股价更是创下了上市以来的新高,达35.04美元。截至美股周四收盘,拼多多股价报收于34.87美元,涨幅为2.56%,目前总市值约为405.31亿美元。

    根据此前拼多多发布的第二季度财报数据显示,拼多多实现营收72.90亿元,较去年同期的27.09亿元同比增长169%,较今年一季度的45.452亿元环比增长60%,高于市场61亿元的普遍预期。此外,拼多多在第二季度的亏损也正在收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