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拼多多市值超400亿 拼多多股价大涨再创新高

    说到电商平台,相信大家第一想到的就是拼多多,因为拼多多的商品价格很优惠,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加入,你看,拼多多上线4年便有4亿用户在使用,并且去年在美国成功上市。然而,这个周四拼多多又上热搜榜了!拼多多市值又有新的突破。拼多多市值超400亿。

    拼多多股价创新高
    拼多多股价创新高

    众所周知,拼多多作为手机端电商平台的代表,拼多多上市黄铮只用了短短3年时间,而淘宝上市马云花了5年时间。上周四,拼多多市值391亿超越了百度最新市值,而根据最新消息,目前拼多多市值超400亿,并且让拼多多股价大涨再创新高,拼多多最新股价多少呢?接着往下看。

    美股周四收盘,拼多多股价上涨2.56%,报34.87美元,市值达405.31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896.7亿元)。拼多多市值正式超过400亿美元大关。对比来看,全球最大的中文搜索引擎百度股价上涨1.54%,报104.12美元,市值为363亿美元,相较拼多多已有42.31亿美元的差距。

    上周四,拼多多股价大涨达391亿美元。彼时,拼多多超越百度成为在中国第五大互联网上市公司。截至今年6月底,拼多多平台年活跃买家数达4.832亿。第二季度,拼多多App平均月活用户数达3.66亿,较一季度的2.897亿单季净增763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