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华社五问猪肉价格 猪肉概念股受追捧

    对于猪肉的价格近日是大家都关注的问题了,随着不同地方猪价的上涨,很多市民为此也是直呼吃不起猪肉的,当然猪肉价格的上涨,很多人也是会关注猪肉股的变化的,近日新华社五问猪肉价格,是怎么样的呢?

    猪肉概念股如何
    猪肉概念股如何

    在股市当中,不同的股票有很多,当然这股票的涨跌也是很正常的,特别是上涨的猪肉价格也是会影响到猪肉概念股的,所以这猪肉上涨,猪肉概念股受追捧,我们一起来看看!

    猪肉概念股有哪些

    近期生猪供应出现紧张,猪肉价格明显上涨。猪肉是我国大多数居民最主要的肉类食品,保障供应事关民生、事关大局。为确保百姓碗里不缺肉、困难群众生活有保障,从中央到地方,从政府到企业,围绕猪肉保供稳价的工作全面展开。

    新华社五问猪肉价格,在一问中:全力以赴,中央如何应对?二问:合力应对,地方如何行动?三问:供应紧张,何时缓解?四问:猪肉涨价,会拉动整体物价大幅上涨吗?五问:物价上涨,困难群众生活如何保障?

    至于猪肉概念股受追捧,是随着猪肉价格的大幅上涨,猪肉概念股备受资金追捧的同时,机构对猪肉概念股未来的表现也充满期待。在近期券商发布的超过百份与猪肉相关的研报中,均看好猪肉行业未来的发展。

    从A股市场来看,猪肉概念股也备受资金追捧。本周前两个交易日,市场迅速给予回应,9月3日,正虹科技开盘即拉至涨停。从机构调研方面来看,据东方财富Choice数据统计,今年以来(截至9月3日,下同),共有18只猪肉概念股接受机构调研,合计调研次数达1057次。

    海大集团、温氏股份、大北农这3只猪肉概念股被机构调研100次以上,唐人神、金新农、顺鑫农业这3只猪肉概念股被机构调研50次以上,牧原股份、益生股份、天邦股份、双汇发展这4只猪肉概念股被机构调研30次以上。猪肉概念股中,海大集团最受机构追捧,年内共被调研266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