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产软件涨势扩大 多股不同程度上涨

    说到国产软件,在我国是有很多强大的软件的,而且软件行业保持着高速的增长态势,软件行业商的收入也是很可观的,近日这国产软件涨势扩大,那么关于国产软件概念股是有哪些的呢?

    国产软件股票
    国产软件股票

    国产软件板块的股票是有很多的,国产软件行业的景气度正快速上升,所以是很值得关注的,还有就是软件行业的发展,其软件开发业务也是很不错的,那么在国产软件涨势扩大之后,相关的股票怎么样呢?

    国产软件涨势

    2014年我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整体呈平稳较快增长态势,收入增速比2013年同期有所放缓,产业结构和布局良性调整,新兴领域业务快速增长。在此背景之下,国产化替代催生相关硬软件需求,信息安全产业涉及军工通信、北斗、智能卡、信息安全软件系统等相关领域都将迎来难得发展机遇,创新与政策因素将驱动国产软件行业长期增长,国产软件行业的景气度正快速上升,值得关注。

    早盘,国产软件涨势扩大,截至发稿,中科金财、东方网力、深南股份、金证股份、等10股涨停,汇金科技、信雅达等涨逾8%,恒铭达涨逾7%,安硕信息(维权)涨逾6%,宇信科技、恒生电子、数字认证、启明信息、三六零、北信源等涨逾5%,其他多股不同程度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