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体育产业迎政策红利 体育产业概念股有望爆发

    据最新消息显示,体育产业迎政策红利。近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体育强国建设纲要》,部署推动体育强国建设。有分析表示,随着国家对体育产业的不断重视,相关上市公司有望迎来利好。那么,体育产业概念股有哪些呢?我们来看看。

    体育产业迎政策红利
    体育产业龙头股

    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印发《体育强国建设纲要》,部署推动体育强国建设,充分发挥体育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中的重要作用。对此,渤海证券分析师姚磊表示,此次战略目标覆盖面广、影响力强,最终目标是提升人民身体素养和健康水平、体育综合实力,利好产业内相关从业公司。体育产业概念股有如下:

    中信国安:公司主要从事信息网络基础设施业务中的有线电视网、卫星通信网的投资建设,信息服务业中的增值电信服务、网络系统集成、应用软件开发,高科技产业中的新材料开发和生产、盐湖资源开发等业务。中信国安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6.09亿元,同比下滑15.80%。

    平潭发展:据了解,平潭发展主营业务为造林营林、林木产品加工与销售、以烟草化肥销售为主的农资贸易业务与平潭综合实验区开放开发的有关业务。平潭发展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4.43亿元,同比下滑1.6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30.25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11%。

    据了解,体育产业概念股还有:雷曼光电(300162)、探路者(300005)、英派斯(002899)、泰达股份(000652)、长白山(603099)、华录百纳(300291)、中潜股份(300526)、莱茵体育(000558)、金陵体育(300651)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