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32815交建股份怎么样 交建股份上市时间预测

    据报道,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将于近日正式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交建股份,申购代码为732815,申购价格预估为1.94元/股。那么,732815交建股份怎么样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交建股份的相关信息吧。

    732815交建股份怎么样
    732815交建股份申购

    公司主要从事公路、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相关的工程施工等业务。公司秉承“建优质工程、铸百年企业”的发展理念,致力于成为公路、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的综合服务提供商,凭借丰富的项目管理经验和过硬的工程品质,在行业内拥有着良好的品牌形象,已成为行业内具备较强影响力的综合型施工企业。

    公司是安徽省内公路、市政基础设施建设行业领域综合实力较强的施工企业。施工企业的资质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企业的竞争力。业主在进行招标时除了需要拥有公路、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还需要桥梁、隧道、路基等专业资质,公司是安徽省资质齐全、资质等级较高的公路、市政基础设施施工企业之一。

    交建股份拥有着丰富的公路、市政基础设施施工经验。公司承建的马鞍山长江公路大桥项目获得了“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李春奖”、“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安庆至景德镇公路安徽段工程获得了“公路交通优质工程奖一等奖”,合肥市裕溪路高架项目获得了“全国市政金杯示范工程奖”。

    以上便是交建股份的相关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据小编猜测,交建股份应该会在9月下旬正式上市,中签收益目前则还未得知,建议小伙伴们耐心等待一段时间。在这里要提醒大家的是,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