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奈科技9月16日申购 公开发行5796 万

    不同的时间段新股的申购肯定是受到很多投资者的关注的,天奈科技科创板上市了,还有这天奈科技9月16日申购,其首次公开发行的股票5796万股,那么具体发行价格什么时候确定呢?

    天奈科技发行股票
    天奈科技发行股票

    天奈科技所经营的范围还是很多的,主要是纳米级碳材料及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的。天奈科技今起招股了,这意味着科创板新股又来了,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吧!

    科创板新股天奈科技

    据了解,天奈科技目前公司是中国最大的碳纳米管生产企业之一,在碳纳米管及其相关复合材料领域处于行业领先水平。作为一种新型材料,碳纳米管自被发现以来就因为其优异的电学、力学、化学等性能,在多项领域中显示出巨大的应用潜能。

    9月4日,天奈科技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发行安排及初步询价公告显示,其拟公开发行5796.4529万股新股,将在9月16日开放申购。公告显示,天奈科技拟公开发行的5796.4529万股中,初始战略配售预计289.8226万股,回拨机制启动前,网下初始发行3854.7303万股,网上初始发行1651.9万股。

    天奈科技将从今日开始进行网下路演,9月10日为初步询价日,9月11日确定发行价格,9月12日网上路演,9月16日网上网下申购,9月17日进行网上申购摇号抽签并确定网下初步配售结果,9月18日披露网下初步配售结果及网上中签结果,《发行结果公告》将在9月20日刊登。

    9月16日,也就是中秋节之后的第一个交易日,就是天奈科技股票开放申购的日子,投资者在这一天就可申购天奈科技的股票,网下申购时间为9:30至15:00,网上申购时间9:30至11:30、13:00至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