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半导体概念股全线拉升 半导体龙头股票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半导体概念股全线拉升,长电科技(600584)快速封涨停,国科微(300672)股价大涨7%,中环股份(002129)等个股也有不错的表现。那么,半导体龙头股票有哪些呢?下面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半导体概念股全线拉升
    半导体概念股龙头

    长电科技(600584):长电科技2003年在上交所主板成功上市。历经四十余年发展,公司已成为全球知名的集成电路封装测试企业。长电科技面向全球提供封装设计、产品开发及认证。长电科技致力于可持续发展战略,崇尚员工、企业、客户、股东和社会和谐发展,合作共赢之理念,先后被评定为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等。

    国科微(300672):公司成立于2008年,总部位于长沙,并在成都、上海、深圳、北京、常州、日本、美国等地设有分子公司及研发中心。公司是国家规划布局内的重点集成电路设计企业和首家获得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注资的集成电路设计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也是中南地区规模最大的集成电路设计企业之一。

    中环股份(002129):天津中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半导体节能产业和新能源产业,是一家集科研、生产、经营、创投于一体的国有控股高新技术企业,拥有独特的半导体材料-节能型半导体器件和新能源材料-高效光伏电站双产业链。公司主导产品电力电子器件用半导体区熔单晶-硅片综合实力全球第三。

    除了上面的股票,表现不错的半导体概念股还有:华天科技(002185)、通富微电(002156)、亚翔集成(603929)、至纯科技(603690)、台基股份(300046)、晶瑞股份(300655)、智光电气(002169)、强力新材(300429)、大唐电信(600198)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