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拼多多大涨8.66% 市值超过多家中国互联网企业

    近日,拼多多大涨8.66%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值得一提的是,因为公司股价的暴涨,拼多多市值达391亿美元,市值超过小米等多家中国互联网企业。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拼多多的相关信息,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拼多多大涨8.66%
    拼多多股价大涨8.66%

    8月21日,拼多多发布2019年第二季度财报,总营收为人民币72.90亿元,同比增长169%。归属于拼多多普通股股东的净亏损为人民币10.033亿元,而去年同期净亏损人民币64.939亿元。不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归属于拼多多普通股股东的净亏损为人民币4.113亿元,而去年同期净亏损人民币6.734亿元。

    二季度,拼多多APP平均月活用户数达3.66亿,较上年同期的1.95亿同比增长88%,较一季度的2.897亿单季净增7630万;黄峥在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拼多多用户满意度和渗透率正持续提升。“今年1月,拼多多平台一二线城市用户的GMV占比为37%,6月,该比例迅速攀升至48%。”

    截至上周四收盘,中国市值最高的互联网公司为阿里巴巴集团,市值为4499亿美元。腾讯市值3.1万亿港元(约合3951亿美元),排名第二;美团点评市值4325亿港元(约合551.3亿美元),排名第三;京东市值448亿美元,排名第四;拼多多市值390.67亿美元,排名第五;百度市值365亿美元,排名第六。

    以上便是拼多多的相关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在这里小编要提醒大家的是,如果你是一名炒股新手,一定要选择正规靠谱的股票交易软件,证券官方渠道是最好的选择。还要提醒的是,股市风险较大,投资需要小心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