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青年汽车被申请破产 公司高管股权被冻结

    汽车现如今在我们生活中是很普遍的交通工具之一了,不同品牌的汽车是有很多的,大家应该还记得南阳水氢发动机吧?车加水就能跑的青年汽车被申请破产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青年汽车股权冻结
    青年汽车股权冻结

    大家应该都知道这青年汽车集团是因为“发明车加水就能跑”名声大噪,但是如今这水氢汽车公司被申请破产,当然更多的人也会关注到公司股权的问题了,就有公司高管股权被冻结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水氢汽车公司被申请破产

    根据青年汽车官方的介绍,青年水氢燃料车不用加油,也不用充电,只加水,续航里程超过500公里,轿车可达1000公里。消息一出,引爆网络。南阳成为众多媒体蜂拥而至的地方。8月30日下午消息,据媒体报道,8月29日,青年汽车集团日前被申请破产清算,该申请被法院驳回。

    法院认为,青年汽车集团及关联公司以生产、销售新能源汽车为主,该行业属于国家扶持行业。青年汽车系列企业的部分核心资源具备营运价值,青年集团仍在继续经营,不存在资产完全不能变现的情况;虽然青年汽车集团存在一定的清偿困难,但存在通过自行协商、政府帮扶、引入投资等方式清偿债务的可能。

    据天眼查显示,青年汽车集团的法定代表人是庞青年,注册资本1亿元。青年汽车共有8条被执行人信息,此外还有31条失信被执行人信息,原因均为有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目前公司多位高管庞青年、王淑丹等股权已被法院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