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草甘膦旺季行情可期 2019草甘膦概念股有哪些?

    有机构指出,除了美国环保署为草甘膦摘掉致癌标签外,国内草甘膦旺季行情可期,相关概念股有望迎来利好。那么,2019草甘膦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些相关的股票,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

    草甘膦旺季行情可期
    草甘膦概念股

    草甘膦出口量位居我国农药出口总量之首,销往全球130多个国家,而全球只有孟山都公司和中国的公司生产草甘膦,二者几乎平分国际草甘膦原药市场。随着三季度进入尾声,行业正进入传统出口旺季,量价齐升行情有望开启。从往年情况看,从8月下旬到12月,草甘膦价格区间涨幅十分显著。草甘膦概念股有如下:

    广信股份(603599):安徽广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农药原药、农药制剂及光气化中间体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二个主要生产厂区,分别位于广德县和东至县香隅化工园。公司为中国农药销售30强企业、中国农药出口企业第25位,公司被授予“十二五”全国石油和化学工业环境保护先进单位。

    长青股份(002391):长青股份致力于原药、制剂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业务。4月16日,长青股份发布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7.43亿元,同比增长14.7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125.48万元,同比增长7.24%。截至本报告期末,长青股份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34.18亿元,较上年末增长4.88%。

    据小编了解,2019草甘膦概念股还有:辉丰股份(002496)、安道麦A(000553)、江山股份(600389)、新安股份(600596)、和邦生物(603077)、瀚叶股份(600226)、扬农化工(600486)、红太阳(000525)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