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晶瑞转债今日开启申购 晶瑞转债什么时候上市?

    据最新消息显示,晶瑞股份可转债今日正式开启申购。债券代码为123031,债券简称为晶瑞转债,申购代码为370655,申购简称为晶瑞发债。那么,晶瑞转债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晶瑞转债的相关信息吧。

    晶瑞转债什么时候上市
    晶瑞转债上市时间

    晶瑞转债发行期限6年,票面利率为第一年0.4%、第二年0.5%、第三年1.0%、第四年1.5%、第五年1.8%、第六年2.0%,到期赎回价111元(含当期利息),对应的YTM为2.58%。债券信用等级为A+/A+(中诚信),按照2019年8月26日6年A+级中债企业债到期收益率9.00%计算,债底价值在69.98元。

    按晶瑞股份8月26日的收盘价测算,晶瑞转债平价为91.95元。可参照的平价可比标的为威帝转债,其平价为90.52元,当前转股溢价率为12.20%,可参照的规模可比标的是三星转债,当前转股溢价率为11.12%。考虑到晶瑞转债债底平价都不高,规模和评级的吸引力不强,正股看点有限,预计上市首日的转股溢价率在5%~7%之间。

    总体而言,晶瑞转债债底保护性较弱,平价水平不高,建议投资者谨慎申购,中签率预计在0.05%~0.10%之间。那么,晶瑞转债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猜测,晶瑞转债应该会在9月下旬上市,中签收益目前则还未得知,还请小伙伴们耐心等待一段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