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富贵鸟宣告破产 2019年富贵鸟股票怎么样

    相信不少人对于富贵鸟这个牌子应该都熟悉吧?这一代鞋王的发展大家也很是关注的,但是近日这富贵鸟宣告破产了,富贵鸟欠债逾30亿,那么关于富贵鸟的股票怎么样呢?

    富贵鸟股票如何
    富贵鸟股票如何

    富贵鸟的公司成立已经有很长的时间了,而且富贵鸟也是具有影响力的大型企业之一了,其公司生产的皮鞋、皮具等都是受欢迎的,但是如今富贵鸟宣告破产,更多的投资者就会关注到富贵鸟的股票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富贵鸟欠债逾30亿

    8月26日晚,富贵鸟发布公告称,8月24日收到福建省泉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告及泉州中院民事裁定书,裁定驳回富贵鸟股份有限公司管理人关于批准重整计划草案的申请并终止富贵鸟股份有限公司重整程序,宣告富贵鸟股份有限公司破产。而就是这个“鞋王”,在上市至今的6年时间,其一半时间都在停牌。最新公告显示,富贵鸟目前债权总额30.82亿元,债权人349家。

    要说2019年富贵鸟股票怎么样?8月22日,富贵鸟公告称,公司股份的最后上市日期将为8月23日,而股份上市地位将于8月26日上午9时起取消。此前,富贵鸟停牌近3年。停牌前,富贵鸟股价报3.88港元/股,总市值51.89亿港元。

    其间,富贵鸟营业额和利润不断下跌,从近30亿的营业额跌至2017年中的不足5个亿,净利润也由盈转亏,并随后无更新。公司表示,主要由于股份暂停买卖,并且有尚未偿还债务,影响业务经营。而资料显示,富贵鸟负债至42.29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