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白酒股早盘集体攀升 五粮液股价刷新历史新高

    据最新消息显示,白酒股早盘集体攀升。五粮液股价涨逾3%,刷新历史新高,山西汾酒涨逾2%,金徽酒等个股也有不错的表现。那么,2019年白酒股票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些相关的股票吧。

    白酒股早盘集体攀升
    白酒股集体攀升

    五粮液:四川省宜宾五粮液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酒业为核心主业,大机械、大包装、大物流、大金融、大健康五大产业多元发展的特大型国有企业集团,有“中国酒王”之称。占地12平方公里,在册职工4.6万人,拥有从明初使用至今从未停止发酵的老窖池群以及一大批现代化、规模化的酿酒车间。

    山西汾酒:山西汾酒属于清香型白酒,公司拥有“汾酒”、“竹叶青”和“杏花村”三大知名品牌。山西汾酒作为山西省的区域性酒业龙头,近年来积极进行全国化布局。上半年省内营收增速趋于平稳,上半年实现31.49亿元,同比增加2.78亿元。省外销售收入大增,本期实现31.67亿元,同比增加11.3亿元省外营收超过省内营收。

    金徽酒:相较于今年一季度,金徽酒二季度净利润进一步下滑。金徽酒一季报显示,今年一季度,公司营收5.14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1.09亿元,同比下滑9.92%,扣非后净利润同比下滑10.07%。以此推算,金徽酒二季度收入3亿元,同比下滑1.92%,净利润仅仅为2580万元,同比下降了29.18%。

    值得一提的是,白酒股票还有:金种子酒(600199)、酒鬼酒(000799)、老白干酒(600559)、泸州老窖(000568)、古井贡酒(000596)、青青稞酒(002646)、迎驾贡酒(603198)、维维股份(600300)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