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70655晶瑞发债怎么样 晶瑞发债申购价值分析

    据报道,晶瑞股份将于近日开启可转债申购。债券代码为123031,债券简称为晶瑞转债,申购代码为370655,申购简称为晶瑞发债,转股价为18.38。那么,370655晶瑞发债怎么样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370655晶瑞发债怎么样
    370655晶瑞发债申购

    苏州晶瑞化学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销售微电子业用超纯化学材料和其他精细化工产品的上市企业。品种包括氢氟酸、过氧化氢、氨水、盐酸、硫酸、硝酸、异丙醇、冰醋酸、混合酸、氢氧化钾、氢氧化钠、配套试剂等。目前主要产品的纯度为,单项金属杂质含量小于0.1ppb。产品广泛应用于超大规模集成电路等。

    晶瑞转债期限为6年,债项评级为A+,票面面值为100元,票面利率第一年0.4%、第二年0.5%、第三年1.0%、第四年1.5%、第五年1.8%,第六年2.0%,到期赎回价格为票面面值的111%,按照中债6年期A+企业债到期收益率(2019/8/26)9.003%作为贴现率估算,债底价值为69.97元,纯债对应的YTM为2.58%,债底保护性较弱。

    转股期为自发行结束之日起满6个月后的第一个交易日至转债到期日,初始转股价18.38元/股,晶瑞股份(300655.SZ)8月26日的收盘价为16.9元,对应转债平价为91.95元。晶瑞转债的下修条款为:15/30,90%,有条件赎回条款为:15/30,130%,有条件回售条款为:30,70%,下修条款友好。

    以上便是晶瑞发债的相关介绍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总体而言,晶瑞转债债底保护性较弱,平价水平不高,正股盈利能力近段时间有所下滑,整体看点有限,建议小伙伴们谨慎参与申购。提醒:股市波动带来风险、正股业绩不及预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