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科博达今起招股 发行新股不超过4010万股

    对于企业公开募股其实是不少见的,就有科博达今起招股了,科博达技术有限公司所经营的范围还是挺广的,从事的是专业的汽车零部件灯方面的研发,当然很多投资者也是会关注到科博达招股如何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科博达新股
    科博达新股

    首先这公首次公开募股是募集企业资金的过程,如果有大量的投资者认购的时候,这个股票是需要以抽签的形式分配的,那么科博达公司此次公开发行新股是多少呢?

    科博达公开发行新股

    8月27日,科博达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启动招股,公司此次公开发行新股不超过4010万股,股票简称为“科博达”,股票代码为“603786”。招股书显示,科博达是一家提供汽车智能、节能电子部件的系统方案提供商,专注于汽车电子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经多年发展,公司在汽车电子行业树立了良好的品牌效应,未来致力于成为全球汽车电子高端产品链中富于创新和竞争力的卓越企业。

    现如今,人们对汽车的安全、环保、节能和舒适性能的要求逐渐提高,指引着市场对汽车电子产品的也提出更高的要求。科博达成立以来,顺应着汽车电子技术的发展方向,朝着集成化和智能化的方向演变,公司未来发展空间广阔、前景可期。在产品方面,公司产品主要包括汽车照明控制系统、电机控制系统和能源管理系统等,主要从属于车体汽车电子控制装置系统。

    在研发方面,科博达“软件+硬件”双轮驱动的战略,促使公司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的汽车电子产品开发实力。在软件方面,公司自主开发的汽车电子产品可与整车厂商车型开发平台直接对接。

    在硬件方面,公司建立了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的EMC实验室,通过多方知名机构的试验资质认证;公司还配备了100余台(套)试验与检测设备,并与国内知名院校、国际知名半导体公司成立联合实验室进行汽车电子相关产品前期技术的研究和开发。在客户方面,科博达拥有众多国内外产销量大、车型齐全、品牌卓越的一流整车厂客户,优质的客户资源是公司的核心竞争优势之一。

    公司此次募集资金用于浙江科博达工业有限公司主导产品生产基地扩建项目以及科博达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新能源汽车电子研发中心建设项目。根据发行安排,网上路演时间为9月3日,网上申购日为9月4日。登陆A股市场后,科博达有望跃居成为“汽车电子”行业的绩优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