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富贵鸟宣告破产 老牌鞋企富贵鸟被取消上市地位

    富贵鸟这个品牌你认识吗?或许对于很多人来说,都会知道富贵鸟这个品牌的,因为富贵鸟在我们心中也留下了不少的印象。不过如今,消息指出富贵鸟宣告破产了,停牌近三年,欠债超过30亿元。

    富贵鸟停牌
    富贵鸟停牌

    富贵鸟作为一代鞋王,这当中的辉煌也是我们共同见证的,但是如今很遗憾,因为各种原因导致富贵鸟走下了深渊里面。如今已经宣布破产,目前富贵鸟公司上市地位被取消,我们来了解一下!

    创立于1991年的富贵鸟,曾是中国三大商务休闲鞋品牌之一,被誉为“县城男鞋扛把子”,公司于2013年在香港联交所上市。2016年9月1日,富贵鸟宣布停牌,这一停便是3年之久。这期间,公司营业收入和利润持续下跌。而迟迟没有复牌,则是因为没有达到联交所规定的复牌条件:刊发业绩报告,并解决审计师保留意见的问题。

    2019年7月31日,富贵鸟曾发布公告称,正在破产重整,将根据破产重整的进度安排复牌计划。集团主营业务维持正常营运,但营业额存在下降的情况,主要由于股份停止买卖,并且有尚未偿还的债务,影响业务经营。谁知10天后便收到联交所发出的函件,告知公司股票最后上市日期为2019年8月23日,公司股票上市地位于8月26日上午9时起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