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版药品管理法来了 医药概念股将迎来发展机遇

    据最新消息显示,新版药品管理法将于12月1日起施行。有分析认为,新修订药品管理法为药品行业各个环节的变革提供了制度保障,我国医药创新将迎来机遇期,而相关概念股也有望受益。那么,医药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新版药品管理法
    新版药品管理法通过

    华创证券认为,需求端医保政策倾斜及终端支付能力不断提高,供给端政策、人才等将推动国产创新药进入黄金收获期,产业上下游水平同提升,我国医药创新迎来机遇期。恒瑞医药为国内规模最大,研发、销售实力最强,最早实现“仿创结合”向“创新驱动”转型的制药企业。据小编了解,2019医药概念股有如下:

    金石东方(300434):金石东方27日晚间发布的半年报显示,2019年上半年,公司在专用设备制造领域和医药制造领域共同发展的模式下继续平稳发展。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收4.2亿元,同比减少1.95%;实现净利润5110.72万元,同比增长2.55%。其中,机医药制造行业实现营收3.31亿元,占收入总额的78.91%。

    常山药业(300255):常山药业是一家从事肝素原料药和肝素制剂药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生化医药企业。常山药业现拥有多项肝素专有技术,自主研发了肝素钠原料药、肝素钠注射液、依诺肝素钠原料药、达肝素钠原料药等多种肝素产品。常山药业2019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9.03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6.29%。

    值得一提的是,医药概念股还有:广东甘化(000576)、舒泰神(300204)、四环生物(000518)、梅花生物(600873)、未名医药(002581)、国农科技(000004)、赛托生物(300583)、佐力药业(300181)、冠昊生物(300238)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