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方光电什么时候上市 五方光电申购价格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湖北五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将于9月5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五方光电,申购代码为002962,申购价格预估14.39元/股。那么,五方光电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五方光电的相关信息吧。

    五方光电什么时候上市
    五方光电上市时间

    湖北五方光电前身五方有限成立于2012年6月,2017年9月1日整体变更为股份公司,目前总股本1.512亿股。五方光电是一家精密光电薄膜元器件供应商,主要产品为红外截止滤光片,是高性能摄像头的必备组件,2018年下半年起,公司开始小批量生产、销售生物识别滤光片,该产品可应用于智能手机、AR/VR设备等。

    五方光电的现有客户主要集中在智能手机制造行业,产品主要运用在华为、小米等知名品牌智能手机上。据了解,公司的直接客户为舜宇光学科技、欧菲科技、丘钛科技、信利光电等大型摄像头模组生产厂商。公司的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为廖彬斌,直接持公司总股本的38.10%,通过五方群兴控制公司总股本的6.58%。

    据招股书披露,该公司近年的营收和净利润均出现较大涨幅。五方光电2015年、2016年、2017年的营收为2.43亿元、4.55亿元、6.24亿元;净利润为0.48亿元、1.38亿元、1.68亿元。2018年上半年,五方光电的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分别为2.49亿元、6275.65万元,均高于公司2015年全年的营业收入和净利润。

    五方光电本次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19年9月5日(T日),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15-11:30,13:00-15:00。那么,五方光电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猜测,五方光电应该会在9月下旬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