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迪士尼股价暴跌 一个月内市值蒸发近280亿美元

    最近一段时间内,迪士尼风波不断,因为受到这些负面消息的影响,出现了迪士尼股价暴跌的情况,更让股民们伤心的是,迪士尼股价暴跌10.5%,并且在一个月内迪士尼市值蒸发近280亿美元,约人民币2000亿元。

    迪士尼最新股价
    迪士尼最新股价

    数据显示,迪士尼股价自7月29日涨至年内高点147.15美元后便一路震荡下挫,23日晚继续下挫3.24%至131.67美元。至此,迪士尼股价从147.15美元高点已跌去10.5%。这意味着,迪士尼的市值在一个月不到的时间里,市值蒸发近28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977亿元)。

    看来,今年迪士尼过得非常不平静,不仅负面消息连连不断,就连近期的股价也是跌跌不休的。最近迪士尼股价暴跌的原因,最离不开的就是“搜包”事件,迪士尼坚决翻包的回应引起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