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禽链高景气行情将延续 鸡肉概念股有望受益

    据最新消息显示,本周末鸡苗价格升势加速,禽链高景气行情将延续。开学在即,叠加生猪价格持续走高,预测鸡肉价格将持续攀升。那么,哪些鸡肉概念股有望受益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些相关的股票吧。

    禽链高景气行情将延续
    鸡肉概念股龙头

    2019年上半年,白羽肉鸡受供给收缩及需求提升的双重利好影响,价格持续攀升,上半年主产区鸡肉产品平均价达到11950万/吨,同比上涨25.13%。2019年下半年商品代鸡供给仍受到18年4-9月份引种短缺影响,行业换羽、进口量对产能增加的弹性有限,因此预计下半年商品代供给仍处于偏紧状态。

    益生股份:益生股份不仅是中国最大的祖代白羽肉种鸡养殖企业,而且还是唯一拥有曾祖代肉种鸡的企业,从事的业务在国内处于该产业链的顶端环节,是中国白羽肉鸡产业链的源头,处于白羽肉鸡产业龙头地位。据资料显示,2018年益生股份第一大业务鸡肉毛利率为39%,比上年同期上涨了60%之多。

    立华股份:立华股份于4月9日披露年报,公司2018年实现营业总收入72.1亿,同比增长21.6%;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13亿,同比增长64.4%;每股收益为3.58元。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为23.5%,较上年提高4.8个百分点,净利率为18%,较上年提高4.7个百分点。公司2018年期间费用率为6%,同去年相比变化不大。

    以上便是禽链高景气行情将延续的相关介绍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值得一提的是,鸡肉概念股还有:仙坛股份(002746)、华英农业(002321)、华英农业(002321)、正虹科技(000702)、广弘控股(000529)、圣农发展(002299)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