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贵州茅台股价再创新高 买一手茅台股票需花11万

    茅台酒应该大家都很熟悉了,想要购买茅台酒的消费者还是不少的,但是茅台酒的价格不便宜,而且有时候是一瓶难求的,近日贵州茅台股价引关注,因为贵州茅台股价再创新高了,是怎么样的呢?

    茅台股价上涨
    茅台股价上涨

    对于大多数股民和投资者来说都是会比较关注股价的变化的,茅台股票刷屏,当然想要买茅台股票的话是要知道这茅台股价多少了,买一手茅台股票需花11万是真的吗?我们一起来看看!

    茅台股价再创新高

    8月23日消息,8月23日开盘,贵州茅台股价先跌后涨,一度涨至1.26%至117.93元,股价创新高,市值也站上了14000亿元关口。贵州茅台报1114.93元,涨0.99%。这一波上涨势头或与中秋大旺季临近以及茅台酒在消费端价格节节上涨有关。

    有经销商反馈,近期白酒企业动销良好,经销商库存维持良性,茅台批发价已高于2300元,部分经销商9月配额已到货,但仍存在惜售现象。随着茅台股价攀上1100元/股,投资茅台门槛变为11万。对散户来说,门槛无疑越来越高。买一手茅台股票需花11万,有基金经理开玩笑称,已经不需要费心思做其他投资了,全仓茅台就是“躺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