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碧桂园年中业绩 碧桂园收入及利润已实现大幅增长

    你喜欢在哪里买房呢?其实大部分都会选择碧桂园的,因为碧桂园一直以来口碑都是不错的,而且质量也是经过审核之后严格上线的。不过如今,碧桂园年中业绩出炉了,2019年中期业绩继续领跑行业。

    碧桂园股价怎么样
    碧桂园股价怎么样

    碧桂园业绩报告已经出来了,今年之内,碧桂园无论是在收入还是利润方面,都是已经大幅增长了,所以对于这个报告,也是不少股民感到欣慰的,股价也会上涨的。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8月22日,碧桂园在港披露2019年上半年业绩。截至2019年6月30日,碧桂园共实现归属公司股东权益的合同销售金额约人民币2819.5亿元,权益合同销售面积3129万平方米。据第三方统计机构数据显示,2019年上半年碧桂园权益和全口径销售金额均位居行业第一。

    此外,碧桂园可动用现金余额约2228.4亿元,占总资产的比例约12.8%,另有3133亿元的银行授信额度未使用,营运资本充裕。报告期内,碧桂园收入、毛利润、净利润等核心指标均实现大幅增长。其中,总收入约2020.1亿元,同比增长53.2%;毛利润同比增长56.9%至548.6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41.3%至230.6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