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津本地股早盘异动 2019年天津本地股一览表

    据最新消息显示,天津本地股早盘异动,赛象科技(002337)封板,天津松江(600225)涨停,海泰发展(600082)等个股也有不错的表现。那么,天津本地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天津本地股早盘异动
    天津本地股异动

    赛象科技(002337):天津赛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集科研、开发、生产、贸易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是研发制造高等级、光机电一体化的各种工程、载重、乘用、航空等系列子午线轮胎生产设备的专业化公司,也是研制其他行业非标设备专业化公司,并可为用户开发工业控制软件和轮胎企业管控网络信息系统。

    天津松江(600225):松江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于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的公司,公司立足于房地产开发,同时积极开拓智慧城市等新兴产业。天津松江先后在天津、内蒙、广东、广西开发了包括汐岸国际、水岸公馆、高尔夫小镇、松江城、运河城、水岸唐宁、百合春天、百合阳光等在内的各类中高档住宅项目。

    海泰发展(600082):公司是天津市大型国有企业天津海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国有上市公司。公司总部位于天津滨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苑产业区,主要承担天津高新区开发建设、招商引资、科技孵化、产业投资及运营等职能,拥有雄厚的资源储备和开发经验,多年来为天津高新区的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

    据了解,天津本地股还有:天津磁卡(600800)、天保基建(000965)、津劝业(600821)、中材节能(603126)、泰达股份(000652)、创业环保(600874)、海航科技(600751)、海油工程(600583)、天津港(600717)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