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CoCo查出腐烂水果 食品安全概念股有哪些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我们身边推出了不少吃香的新兴行业,网红行业则是一个比较受欢迎的行业。在网红奶茶排行榜中,CoCo奶茶是一个知名度较高的奶茶品牌,但近日,有消息称,CoCo查出腐烂水果,究竟怎么回事呢?

    CoCo奶茶
    CoCo奶茶

    8月20日,江苏淮安一CoCo奶茶店被发现原料库有一霉变柠檬和一腐烂西柚。当地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称,涉事水果并未用来制作茶饮。22日下午,@新京报记者从清江浦区市场监管局获悉,目前正在调查中,相关结果将及时公布。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食品安全概念股有哪些?

    1、农产品(000061),现价:5.62元,公司完善食品安全监管体制机制,完善监测评估、检验检测体系,全面提高食品安全保障水平,确立“从田间到餐桌桌”全过程管理,流通领域的食品安全体系建设是农产品公司一直以来大力发展的方向。

    2、新莱应材(300260),现价:13.63元,公司主要从事以高纯不锈钢为母材的高洁净应用材料之研发、生产与销售,主营产品为真空室(腔体)、泵、阀、法兰、管道和管件等。

    3、华英农业(002321),现价:6.78元,公司充分发挥养殖源头在食品安全中的控制作用,严格执行《药残控制管理手册》的规定,进一步强化各养殖管理单位在养殖过程中用药的指导、监控职责,以确保产品鸭源药残得以控制,特别是出口鸭源的药残指标合格。

    其实,在食品安全概念股中除了以上介绍的三个概念股之外,还有信息发展(300469)、美亚光电(002690)、西王食品(000639)、湖南海利(600731)、远望谷(002161)、ST东海洋(002086)、天瑞仪器(300165)等等概念股龙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