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贵州茅台股价新高 贵州茅台盘中最新价多少

    众所周知,茅台酒已经褪去“国酒”的光环,在6月开始,“国酒”的商标已经停止使用,成为真正的贵州茅台酒。因此受到影响,茅台股价也发生了变化,昨天盘中创下贵州茅台股价新高,那么贵州茅台盘中最新价多少呢?

    贵州茅台股价
    贵州茅台股价

    8月22日,贵州茅台盘中最高价1104元,股价连续两日创历史新高。截至收盘,贵州茅台最新价为1104元,上涨3.56%,全日成交金额达到40.99亿元,换手率0.3%。根据最新收盘价进行计算,贵州茅台总市值为1.39万亿元。

    根据股市开盘最新消息得知,目前贵州茅台股价新高已经突破1100元,达到1104元,这是茅台股价历史最新记录,甚至有分析师预测,贵州茅台酒将成为白酒行业中确定性最强的龙头品牌,要是券商目标1250元你会购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