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底捞股价创新高 海底捞股票最新行情

    在我们身边,火锅是一年四季深受消费者欢迎的美食之一,火锅的品牌有很多,其中海底捞火锅是最火爆的,不仅味道好吃,海底捞的服务还特别好。今天2019年海底捞上半年财报公布了,值得关注的是,股票也受此影响,最近海底捞股价创新高。

    海底捞股票大涨
    海底捞股票大涨

    说到海底捞,这是一所大型跨省直营餐饮品牌火锅店,海底捞不仅在中国深受欢迎,就连在国外照样可以做得非常棒,目前市面上具有百余家直营连锁餐厅。海底捞在香港已经上市,根据最新消息,海底捞股价创新高,一起来看看海底捞股票最新行情如何吧!

    8月21日海底捞公布了上半年财报,据海底捞财报消息,海底捞2019年上半年净利润为91216.50万元;营业额为1169462.60万元。我们看到海底捞的股票也是一直再涨的,8月21日海底捞股价创新高。

    根据最新消息,最近海底捞股价创新高,截止发稿,海底捞股票最新行情为34.400港元+2.550(+8.01%),总市值高达1823.20亿。海底捞发行价为每股17.8港元,而现在涨到了34.400港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