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影视传媒股早盘爆发 2019年影视传媒股一览表

    据最新消息显示,影视传媒股早盘爆发,读者传媒、鼎龙文化、联建光电、金逸影视等多股涨停,长城影视等个股也有不同程度的上涨。那么,2019年影视传媒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小伙伴们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影视传媒股早盘爆发
    影视传媒股爆发

    读者传媒: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隶属于读者出版集团。读者出版集团有限公司是于2006年10月在原甘肃人民出版社基础上改制组建的国有独资、专业出版集团。公司年出版图书2000余种,期刊12种、发行近亿册,核心产品《读者》杂志是全国最具影响力的期刊之一。

    长城影视:长城影视传媒集团系国内知名的社会影视传媒机构,年产电视剧100多(部)集,年产电视纪录片2000集。拥有国家颁发的国内最高资质的电视剧制作甲种许可证。电视节目发行遍及全国及海外各电视机构。公司生产的电视剧《红日》、《东方红》、《最高特赦》、《旗袍》等史诗大片在全国影响巨大。

    联建光电:深圳市联建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现拥有已授权的国家专利200余项,并先后获得安全生产许可证、钢结构施工资质、系统集成资质并通过国军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联建光电现以“令人信赖的大屏幕供应商”为定位,是联建集团“产品+服务”战略模式中的重要组成部分,现拥有东部、西北部、西南部、南部、中部、北部国内六大营销中心以及海外多处售后服务网点。

    除了上面的股票外,2019年影视传媒股还有:万达电影(002739)、南方传媒(601900)、华谊兄弟(300027)、横店影视(603103)、皇氏集团(002329)、台基股份(300046)、唐德影视(300426)、奥飞娱乐(002292)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