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动物疫苗股早盘冲高 2019年动物疫苗股一览表

    据最新消息显示,动物疫苗股早盘冲高,普莱柯(603566)股价大涨8%,中牧股份(600195)、蔚蓝生物(603739)等个股也有亮眼的表现。那么,2019年动物疫苗股有哪些呢?下面带大家来看看2019年动物疫苗股一览表吧。

    动物疫苗股早盘冲高
    动物疫苗股冲高

    普莱柯(603566):公司是以研发、生产、经营兽用药品为主业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洛阳惠中兽药有限公司、洛阳惠中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河南新正好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洛阳中科科技园有限公司4家全资子公司。先后获得“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河南省创新龙头企业”资质认定。

    中牧股份(600195):中牧股份现拥有全资、控股和合资生物制品企业8家,全资及控股饲料企业8家,全资及控股兽药企业4家,共有职工总数3700余人。4月30日,中牧股份发布2018年公司业绩报告,2018年公司实现主营业务收入4,434,23万元,同比增加8.96%,主营业务利润129,964.87万元,同比增加14.22%。

    蔚蓝生物(603739):青岛蔚蓝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先后被评为“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国家动物用保健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生物催化技术国际联合研究中心”、“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生物催化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中国轻工业工业酶菌种选育重点实验室”等。

    以上便是部分动物疫苗股的介绍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值得一提的是,涉及到动物疫苗业务的上市公司还有:瑞普生物(股票代码:300119)、蔚蓝生物(股票代码:603739)、生物股份(股票代码:600201)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