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底捞股价创新高 海底捞一度涨11%创新高

    海底捞你有没有吃过呢?其实对于海底捞这个品牌,相信大家都会知道的,毕竟现在最火爆的火锅就是海底捞了。根据最新消息得知,现在海底捞股价创新高了,这是怎么回事呢?为何股价会暴涨了?

    海底捞股价消息
    海底捞股价消息

    海底捞自从推出来之后备受关注,不过海底捞的服务也是十分好,当然就是少不了海底捞的美味了,所以才会这么受欢迎的。不过如今千亿海底捞“沸腾”了,股价上涨,调料供应商颐海国际股价跟涨4%。

    颐海国际(01579)发布2019年中期业绩,该集团于期内收入为人民币16.56亿元(单位下同),同比增长64.9%。毛利为6.24亿元,同比增长72.0%。净利润为2.92亿元,同比增长54.1%。公司拥有人应占净利润为2.7亿元,同比增长46.5%。每股基本盈利为27.88分,不派息。

    花旗发表研究报告,指颐海国际上半年纯利升46%至2.7亿元人民币,符预期,收入及毛利均见上升,并胜预期,主因第三方销售表现强劲,但关连方交易则见下跌,行政及推广费用亦抵销表现。该行指,毛利率有所改善,主因第三方业务组合较多,相关毛利率亦较高。该行调升集团2019-20年纯利预期5-10%,以反映更高的收入预期,料2018-21年纯利年复合增长率为38%,目标价由38.9元升至53.8元,评级‘买入’,并从高风险名单移除,因其股价於过去12个月已见平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