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佳兆业美好中期收入逾5亿元 收盘价报近15港元

    日前,佳兆业旗下港股上市物业平台佳兆业美好发布2019年上半年业绩。报告期内,佳兆业美好实现收入约5.58亿元人民币(如无标明,单位下同),同比增长约35.4%;经调整净利润约为9160万元,较2018年上半年的经调整净利润(不包括上市开支及宣派特别股息而产生的递延税项开支)增长45.4%。

    佳兆业美好
    佳兆业美好

    8月21日开盘,佳兆业美好一度涨逾8%。截至上午收盘,佳兆业美好报14.48港元,涨3.13%。

    公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佳兆业美好新增管理面积约960万平方米。其中,除了接管佳兆业集团和其他第三方开发商的新委聘面积之外,佳兆业美好还完成了对嘉兴大树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股权收购。对此,佳兆业美好表示,这是公司与区域龙头企业进行股权合作、快速提高管理规模的新尝试。

    截至2019年6月30日,佳兆业美好总在管合约建筑面积约3630万平方米,较2018年底增长约34.9%;共218个在管项目,其中第三方项目124个,占比约56.9%,并为约24万户业主提供物业管理服务。

    据了解,佳兆业美好现有业务包括物业管理服务、交付前及顾问服务、社区增值服务及智能解决方案服务。2019年上半年,贡献收入最高的业务为物业管理服务,实现收入约2.34亿元,占比41.9%;增速最快的业务为智能解决方案服务,期内实现收入约5150万元,同比增长约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