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爱奇艺单季亏损23亿 盘后股价跌超11%

    手机看视频的app是有很多的,其中爱奇艺应该是受多数人欢迎的app了,当然大家也是比较关注爱奇艺的营收情况的,还有投资者也是会关注到股价的,不过有消息称爱奇艺单季亏损23亿,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爱奇艺股价
    爱奇艺股价

    爱奇艺是拥有海量的网络视频网站,而且涵盖的影视内容也是很广的,想必也是有不少人会开通爱奇艺的会员的,近日,这爱奇艺2019年Q2财报出来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爱奇艺第二季度财报

    8月20日,爱奇艺第二季度财报显示,该公司会员收入已连续四个季度超广告收入。爱奇艺也成为“优爱腾”首家付费会员数超过1亿的视频巨头。截至6月30日的2018财年第二季度未经审计财报。报告显示,爱奇艺第二季度总营收为人民币71亿元(约合10亿美元),同比增长15%;净亏损为人民币23亿元(约合3.390亿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的净亏损为人民币21亿元,同比扩大亏损。

    当日爱奇艺股价收盘上涨1.00美元,报18.08美元,涨幅5.85%。在随后的盘后交易中,爱奇艺股价一度下跌超9%。在随后截至美国东部时间周一晚上5点18分(北京时间周二凌晨5点18分)的盘后交易中,爱奇艺股价下跌11.01%报16.09美元。过去52周,爱奇艺的最高价为32.46美元,最低价为14.35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