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度二季度财报发布 百度股价大涨7.78%

    目前已经进入8月中旬了,各行各业的第二季度的财报都陆陆续续公布出来了,然而,今天2019年百度二季度财报发布出来了,根据数据显示,百度第二季净利24亿营收超预期,值得一提的是,股价盘后大涨,百度股价大涨7.78%。

    百度股价大涨
    百度股价大涨

    百度作为全球最大的中文搜索引擎,创立于2000年,到目前为止已经有19年的历史。百度的收入也是很吸引人关注的,毕竟使用百度的用户甚多。今天,百度二季度财报发布了,这份新财报实在太漂亮了!不仅营收超预期,还带动了股价。

    8月20日,百度公布2019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百度二季度总营收为263亿元,同比增长1%,净利润24亿元人民币,同比下滑62%。另外,受财报的影响,百度股价大涨7.78%,收于104.22美元/股。在盘后交易中继续上涨,涨幅超过8%。同时百度CEO李彦宏发内部信表示公司业绩企稳回升,百度在核心业务领域仍然地位牢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