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是把双刃剑 5g板块龙头股有哪些

    关于5G的消息现在是越来越受关注了,现在已经有不少的5G手机推出了,而且联通的5G套餐价格也出来了,虽然说5G还没有普及,但是5G已经离我们越来越近了,不过5G是把双刃剑,有利也有弊,那么这5g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呢?

    5g板块龙头股
    5g板块龙头股

    大家都在期盼真能够早点使用上5G的,当然随着5G的受关注,大家也是会关注到5G股票的情况的,近日这5G概念股活跃,对于股民和投资者来说当然是喜闻乐见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5g股票有哪些

    8月19日上午消息,2019ISC互联网安全大会今日开幕。ISC名誉主席、中国工程院院士邬贺铨在演讲中指出,5G安全是把‘双刃剑’,必将引发新的风险,网络有可能遭到更多攻击。邬贺铨表示,中国互联网产业已经走过不寻常的25年,飞速的改变着人们的生产生活方式,但网络安全风险也在不断加剧。

    至于5g板块龙头股有哪些?中兴通讯:率先提出了Pre5G的概念。目前,中兴在全球范围内部署了60多张Pre5G网络,并在二阶段测试中,在海量连接数和低时延等多方面刷新了业界的纪录。公司正借助领先优势,不断提升主流市场,以及主流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并在未来稳步实现其在5G行业的地位。

    中国联通:公司混改超预期进行,全业务矩阵全面改进,新联通即将破蛹而出。股权激励条件是公司力争达到的目标,达到行权条件意味着盈利能力将出现质的提升,我们认为公司将大概率完成业绩承诺。

    当公司进入良性循环、盈利能力质变时,进击的巨人迸发的能量不会局限在此。这个迸发的能量来自于未来创新业务收入的大幅提升,基于公司混改的强大决心,以及未来与互联网公司合作的巨大可能性,公司创新业务的价值体现将是水到渠成。

    烽火通信:烽火通信长期专注于通信网络从核心层到接入层整体解决方案的研发,掌握了大批光通信领域核心技术,其科研基础和实力、科研成果转化率和效益居国内同行业中之首,参与制定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200多项,涵盖光通信各个领域。公司是国家基础网络建设的主流供应商,其产品类别涵盖光网络、宽带数据、光纤光缆三大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