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色钴板块集体拉升 有色钴板块股票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有色钴板块集体拉升,华友钴业(603799)、寒锐钴业(300618)2股涨逾4%,合纵科技(300477)等个股也有不错的表现。那么,有色钴板块股票有哪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有色钴板块集体拉升
    有色钴板块龙头股

    华友钴业(603799):华友钴业是一家专注于锂电新能源材料制造、钴新材料深加工以及钴、铜有色金属采、选、冶的高新技术企业。华友钴业目前已形成了自有矿产资源为保障,钴新材料为核心,铜、镍产品为辅助,集采、选、冶、新材料深加工于一体的纵向一体化产业结构。

    寒锐钴业(300618):寒锐钴业是涵盖钴铜矿开采、冶炼、电解铜、电解镍、钴粉及其他钴基粉体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跨国企业。寒锐钴业自进入国际市场以来,更出现了突飞猛进的销售增长势头;产品的理化综合指标已达到世界一流水平,产能跻身世界前列。公司产品远销日本、韩国、印度等国家。

    合纵科技(300477):公司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合纵科技一直活跃在我国电力输配电市场的诸多领域。公司产品链齐全,涵盖环网开关柜、电缆分支箱、柱上开关、配电变压器、高低压开关柜和配电自动化终端等系列产品。主打产品环网柜连续多年排名行业第一,箱变、配电节能变压器、柱上开关处于行业领先。

    以上便是有色钴板块集体拉升的介绍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值得一提的是,有色钴板块股票还有:道氏技术(300409)、华泽退(000693)、洛阳钼业(603993)、金岭矿业(000655)、中国中冶(601618)、鹏欣资源(600490)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