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072842翔鹭发债今日申购 翔鹭发债预计何时上市

    据最新消息显示,翔鹭钨业今日正式开启可转债申购。债券代码为128072,债券简称为翔鹭转债,申购代码为072842,申购简称为翔鹭发债。那么,翔鹭发债预计何时上市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翔鹭发债预计何时上市
    翔鹭发债上市时间

    翔鹭转债期限为6年,债项评级为AA-,票面面值为100元,票面利率第一年0.4%、第二年0.6%、第三年1.0%、第四年1.5%、第五年2.0%、第六年2.5%,到期赎回价格为票面面值的110%,按照中债6年期AA-企业债到期收益率(2019/8/15)6.9774%作为贴现率估算,债底价值为77.68元,纯债对应的YTM为2.48%,债底保护性较弱。

    按翔鹭钨业8月15日收盘价测算,翔鹭转债平价为99.35元。可参照的平价可比标的为星源转债,其平价为100.11元,当前转股溢价率为15.73%,可参照的规模可比标的是华森转债,当前转股溢价率为14.53%,考虑到翔鹭转债规模和评级的吸引力一般,预计上市首日转股溢价率在5%~7%之间,对应的上市价格在104~106元之间。

    有分析预测其配售比例在20%左右。据了解,翔鹭转债总申购金额为3.02亿元,若配售比例为20%,则可供投资者申购的金额为2.42亿元,若网上申购户数在30~50万之间,单户申购金额为100万元,测算下来中签率为0.05%—0.08%之间。总体而言,翔鹭转债债底低但平价高,正股基本面尚可,一级打新可以参与。

    以上便是翔鹭发债的介绍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在这里小编要提醒大家的是,可转债申购注意事项较多,如果你是一名新手,建议先了解清楚其中的事项,然后再参与申购。另外,可转债申购有可能会破发,这一点大家一定要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