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5G手机发售 多个相关概念股纷纷拉升

    华为是大家都知道的品牌之一了,当然华为手机在市面上也是很受欢迎的,华为手机有不同的系列,随着5G网络的到来,不同品牌也推出5G手机了,现在华为5G手机发售了,那么华为相关概念股如何呢?

    华为相关概念股
    华为相关概念股

    其实很多人都是想要早点使用到5G手机的,在了解5G网络之后,大家都是想要使用到更加快速和更加稳定的网络的,所以华为是很多人都信赖的品牌了,华为5G手机发售后,购买的人应该是不少的。

    华为相关概念股

    8月16日,华为Mate 20 X 5G版在10:08正式发售,售价6199元(8GB+256GB)。作为华为首款开卖的5G旗舰,华为Mate 20 X 5G搭载麒麟980+巴龙5000双7nm芯片模组,全面支持三大运营商的5G频段,具体包括中国移动N41和N795G频段、中国联通N785G频段和中国电信N785G频段。

    此前一日,华为心声社区微信公号发布文章表示,截至8月15日中午12点,华为Mate 20 X 5G预约量已突破100万。有分析认为,市场之前预估5G手机今年的出货量大致为500万部,由此看华为5G手机预约数量似乎超过市场预期。

    受华为5G手机发售的消息带动,华为概念、OLED、消费电子、5G等多个相关概念股纷纷拉升。其中5G概念股持续拉升,截至收盘沃特股份、武汉凡谷(维权)、天和防务、和而泰等涨停,科创新源涨近9%。与此同时,OLED板块午后冲高,截至收盘,弘信电子、领益智造强势涨停,长信科技、欧菲光、麦捷科技、香山股份等个股纷纷跟涨。据官网介绍,华为Mate 20 X 5G正面搭载7.2英寸OLED全景巨幕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