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是把双刃剑 5G概念股今日早盘集体走强

    在今天召开的ISC互联网安全大会上,中国工程院院士邬贺铨表示,5G是把双刃剑,必将引发新的风险,网友有可能遭到更多攻击。值得一提的是,5G概念股今日早盘集体走强,银宝山新、英维克等多只股票出现涨停。

    5G是把双刃剑
    邬贺铨称5G是把双刃剑

    邬贺铨表示,中国互联网产业改变着人们的生产生活方式,但网络安全风险也在不断加剧。“5G和4G相比,网速提升了,频谱效率提升了,它不仅更快,支持的应用范围也更广。但是,5G安全也是‘双刃剑’,5G的虚拟化和软件定义能力,以及开放化等都会引发新的风险,使得网友有可能遭到更多的攻击”。

    值得一提的是,5G概念股早盘集体走强,银宝山新、英维克、特发信息、东方嘉盛、同益股份等多股涨停,武汉凡谷以及共进股份等股价大涨8%,亚联发展、大富科技、京泉华、光弘科技等个股也有不错的表现。下面介绍一些5G相关的股票:

    银宝山新:公司创建于1993年,凭着勤奋、坚毅的信念,团结、务实的银宝山新人不懈的致力于精密制造技术水平的提升,现已发展成为集精密模具设计开发制造、制品加工和机械零件加工到成品装配一条龙配套服务的大型高科技制造企业,2001年被推选为深圳市机械行业副会长企业,2004年被认定为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

    特发信息:公司拥有20000公里的OPGW的年生产能力,是国内造管能力和成缆能力最大的OPGW制造商之一,截止2008年底,已向超过1000多个用户,2000余个工程提供了超过40000km的OPGW光缆,成功运行在750kV,500kV、330kV、220kV、ll0kV等特高压和超高压等级的电网线路中,并出口越南、泰国等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