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邀请函疑曝光 发布会临近相关概念股引关注

    据最新消息显示,苹果邀请函疑曝光了,根据邀请函内容显示,苹果11系列将在下个月10号正式发布,地点还是在史蒂夫·乔布斯剧院。值得一提的是,随着苹果发布会的到来,相关概念股也有望出现上涨。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苹果邀请函疑曝光
    2019年苹果邀请函

    据外媒放出的渲染图,我们可以看到中间有之前传出的纯白色三摄镜头渲染图标志,时间日期为2019年9月10日,乔布斯剧院。我们知道去年新品发布会时间在9月12日,今年时间定在9月10日也属正常。消息称今年的苹果新品在之前的产品上进行升级,预计搭载A13芯片和全新的iOS13系统。苹果概念股有如下:

    苏州固锝:苏州固锝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在苏州固锝电子有限公司基础上依法转制整体变更的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与半导体行业中的国际大公司均保持合作关系,从订单接收、生产安排,再到履行交货,公司所提供的一切服务都是由电脑控制的,使产品品质及准时交货得到了有效的保证,所有订单均可在4周内履行交货。

    华灿光电:成立于2005年的华灿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国领先的半导体技术企业。目前有武汉、张家港、义乌、玉溪、无锡五大生产基地。华灿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以“做最好的LED产品,做最好的LED企业”为目标,LED芯片产品已占领LED各细分市场,致力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提供芯片级解决方案。

    以上便是苹果邀请函的介绍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据小编了解,苹果概念股还有:超声电子(000823)、国光电器(002045)、蓝思科技(300433)、瀛通通讯(002861)、领益智造(002600)、东山精密(002384)、环旭电子(601231)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