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5G手机发售 华为产业链概念股有望再度暴涨

    据最新消息显示,昨日上午华为5G手机发售了,该款手机是目前唯一支持SA/NSA的5G双模手机。据了解,成为北京首位华为5G商用手机用户的是一位女士。值得一提的是,随着华为5G手机的正式发售,相关概念股也有望迎来暴涨。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华为5G手机发售
    华为5G手机正式发售

    昨日上午,华为首款5G手机正式开售,继8月5日全国第一台5G手机在苏宁售出后,此次全国第一批华为5G手机买家也在苏宁产生。值得一提的是,零售巨头苏宁此次祭出了史上最大最全规模的新品销售渠道,线上线下共十余个渠道和业态同步开售,凭借最多渠道业态包揽第一批华为5G手机买家。华为产业链概念股有如下:

    信维通信:深圳市信维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小型天线行业发展的领跑者,集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主要研发和生产移动通信设备终端各类型天线。由于公司的技术创新优势,公司在国内品牌手机天线市场上取得了领先的市场地位;同时,还获得了国际知名品牌手机公司的认可,成为国际知名厂商天线的供应商,并已经实现向国际知名厂商批量供应公司产品。

    春兴精工:公司主要从事通讯系统设备、汽车等精密铝合金结构件的制造、销售及服务;通讯系统设备、汽车等精密铝合金结构件的研究与开发等业务。春兴精工于2019年4月19日披露年报,公司2018年实现营业总收入49.3亿,同比增长29.7%;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3999.7万,上年为-3.6亿元,扭亏为盈。

    以上便是华为5G手机发售的介绍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值得一提的是,华为产业链概念股还有:中石科技(300684)、美格智能(002881)、诚迈科技(300598)、光弘科技(300735)、武汉凡谷(002194)、联得装备(300545)、华星创业(300025)、铭普光磁(002902)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