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平安日净赚5亿 中国平安今日股价涨逾1%

    据半年报显示,中国平安日净赚5亿,半年业绩大增68%。据了解,平安向股东派发中期股息每股现金0.75元,同比增长21.0%。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平安今日股价涨逾1%,截至今日收盘股价报87.46元。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中国平安日净赚5亿
    中国平安日净赚超5亿

    8月15日晚,中国平安发布了首份保险业半年报,业绩相当亮眼。半年报显示,2019年上半年,中国平安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营运利润734.64亿元,同比增长23.8%,非年化营运ROE为12.3%。实现归母净利润976.76亿元,同比增长68.1%。976.76亿元净利已接近平安去年全年1074.04亿元的净利水平,相当于每天净赚超5亿元。

    近年来中国平安的业绩持续高增长,与其业务结构多元化不无关系。投资者印象中的A股保险五巨头之一,已成长为跨保险、银行、投资、互联网的多元化金融服务集团。业内人士表示,中国平安多元化的综合金融优势在于利润增速较为稳健。比如,在保险行业增长乏力的情况下,综合金融战略的利润平滑作用就会显现。

    值得一提的是,得益于营运利润的快速增长,平安向股东派发中期股息每股现金0.75元,同比增长21.0%,派息总额136.80亿元。除了中国平安,上市险企预估都有大幅增长。根据业绩预增公告,中国人寿上半净利润预计增长115%-135%,中国太保预增96%,新华保险预增80%,中国人保预增40%-60%。

    以上便是中国平安日净赚5亿的介绍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在这里小编要提醒大家的是,炒股的风险是比较高的,如果你没有具备较高的股票基础知识,想要在股市中赚钱难度非常大,甚至有可能会亏大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