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大生抽检不合格 周大生股价今日继续下跌

    近日,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了《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甘肃省2019年第2批工业产品质量省级监督抽查结果通报》。其中,周大生抽检不合格,原因是一款足金碧玺挂坠质量比较差。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周大生抽检不合格
    周大生最新股价

    近日,周大生被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点名,其有一款足金碧玺挂坠因为质量偏差,被认为是不合格产品。昨日早盘,周大生低开,跌3.66%,报23.15元。随后周大生震荡下行,股价最低至22.89元。随后,周大生下跌3.91%,报23.09元,总市值168.78亿元。值得一提的是,周大生今日股价继续下跌,目前报价为22.65元。

    据悉,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抽检50批次贵金属首饰及制品,9批次不合格,其中周大生、中国黄金等品牌上榜。记者注意到,被点名的周大生的产品是一款规格型号为“足金1.88克”的足金碧玺挂坠,受检企业为崇德商场周大生专柜,经过检测,甘肃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认为该款产品不合格,原因是“质量偏差”。

    有媒体联系了周大生方面,公司证券代表称,周大生已成立了专门的工作组来处理此事,但她并不了解由谁来具体负责,也不知道具体有谁在工作组,“品牌部那边的在处理。”她建议记者拨打公司电话直接转接品牌部来询问此事。但周大生公司的总机却强调一定要实名才可以转接,如果不知道具体名字,就没办法转接电话。

    以上便是周大生抽检不合格的介绍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在这里小编要提醒大家的是,市场经济对股市的运行有着较大的影响,受到经济支持的行业,往往会更容易获得市场认同,小伙伴们可以稍微关注一下。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