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富贵鸟退市 富贵鸟46亿股票或变废纸?

    富贵鸟这个品牌应该大家都不陌生吧?有很多人也都是爱买这个品牌的鞋子的,但是有消息称这“中国鞋王”富贵鸟退市在即了,这是怎么回事呢?这富贵鸟退市后,富贵鸟股票最新消息如何?

    富贵鸟46亿股票
    富贵鸟46亿股票

    一般说到鞋王大家都会想起富贵鸟这个品牌的,但是近年来这富贵鸟的业绩不是很理想,当然也是会影响到这富贵鸟股票的,富贵鸟取消上市,公司的46亿股票或变废纸了吗?

    富贵鸟股票如何

    富贵鸟8月12日发布公告称,于2019年8月9日,联交所向该公司发出函件,告知该公司股份的最后上市日期将为2019年8月23日,而股份上市地位将于2019年8月26日上午9时起取消。2016年9月1日停牌前,富贵鸟股价报3.88港元/股,总市值51.89亿港元(约合46.76亿元人民币)。

    30年前,创始人林和平与林和狮、林荣河、林国强4人将原本的石狮市旅游纪念品厂变革成生产鞋类产品,1991年将工厂名称改为“富贵鸟”,于是便诞生了真皮鞋品牌富贵鸟。富贵鸟生产的鞋曾被权威机构评为“首届中国鞋王”。

    但是昔日鞋王即将退市,如果富贵鸟取消上市地位,那么公司的股票就如同“废纸”,持有富贵鸟股票的投资者基本上亏损殆尽,在退市公告发布后,虽说可以转至场外交易,但非上市的股票已非流通股,即使卖出也往往无人接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