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泰航空股价大跌 国泰航空股价暴跌了多少

    这国泰航空的事件不少人应该都有关注了,当然对于股民来说更多的也是会关注到国泰航空股价的问题的,近日就有消息称国泰航空股价大跌了,那么国泰航空股价暴跌了多少呢?

    国泰航空股票行情
    国泰航空股票行情

    这国泰航空是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的航空公司,但是近期多宗事件让民航局发出安全风险警示,国泰航空停飞的话也是会影响到国泰航空股票行情的,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国泰航空股价

    近日,国泰航空机组名单事件让许多人讨论,受这次事件影响,近日国泰航空股票价格为9.400港元,国泰航空股价大跌,市值为369.78亿元。该事件让国泰航空成为网友们的关注焦点。香港航班停飞改降落深圳、广州白云机场,也让两机场公司股价因短期承接流失旅客,双双走扬、甚至涨停。

    12日国泰航空股价大跌4.85%,市值蒸发19.67亿港元,股价报收9.8港元,创下2018年10月29日以来最低。从7月18日以来,国泰航空股价持续下跌,18个交易日市值累计蒸发了96.77亿港元。13日开盘继续下挫,股价创9年半新低,跌幅达5%。股价一路跌走势,要说国泰航空股价暴跌了多少?19个交易日累计跌幅24%,市值蒸发约116亿港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