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涪陵榨菜最新消息 台湾言论让涪陵榨菜股价大涨

    说到榨菜,相信大家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涪陵榨菜,因为涪陵榨菜是重庆市涪陵区特产,更是中国国家地理标志产品。最近,涪陵榨菜的股市一直处于下跌,让股民们忧心忡忡,然而,涪陵榨菜最新消息来了,现在居然被台湾专家称大陆人吃不起榨菜的言论,让涪陵榨菜股价大涨起来。

    涪陵榨菜股价反弹
    涪陵榨菜股价反弹

    更让让人无语的是,这位专家还把“涪(fú)陵榨菜”说成了“培(péi)陵榨菜”。不过,这个这位专家说大陆吃不起涪陵榨菜的言论,除了上热搜之外,还把涪陵榨菜的股票也迎来开门红。说白了,这个台湾言论让涪陵榨菜股价大涨起来了,这给股民大大赚了一把。

    而在此之前,涪陵榨菜的股价已经连续跌了好几个交易日。在7月31日,涪陵榨菜却收获了一个跌停板。在此一天前,即7月30日晚,涪陵榨菜公布了半年报,财报显示2019年二季度单季度归母净利润相比同期降低16.2%。

    由此可见,涪陵榨菜股价一直处于大跌现象,最大跌幅5.12%。居然在8月9日涪陵榨菜来了个大反弹,涪陵榨菜股价高开高走,盘中涨幅一度超过4%。截止收盘,股价报22.24元,涨幅为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