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稀土永磁早盘快速崛起 稀土永磁龙头股票一览

    据最新消息显示,稀土永磁早盘快速崛起,科恒股份涨停,金力永磁股价大涨7%,中钢天源、惠城环保、安泰科技等个股也有不错的表现。那么,稀土永磁龙头股票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稀土永磁龙头股票
    稀土永磁龙头股

    科恒股份:2018年,公司收入规模有所增长,主要是公司锂电正极材料业务规模增长较多所致。报告期内,锂电正极材料实现营业收入14.6亿元,同比增长17.90%;锂离子电池自动化生产设备实现营业收入5.97亿元,同比降低12.86%。另外,公司稀土发光材料实现营业收入9336万元,同比增长0.69%。

    金力永磁:公司是集研发、生产和销售高性能钕铁硼永磁材料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新能源和节能环保领域核心应用材料的领先供应商。其产品被广泛应用于风力发电、新能源汽车及汽车零部件、节能变频空调、节能电梯、机器人及智能制造等领域,并与各领域国内外龙头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中钢天源:公司从事磁选设备的研发和生产已有50余年历史,是国内最早的磁选设备开发与生产单位之一;公司通过募集资金项目不断向磁性材料下游发展,现已形成年产4万吨四氧化三锰、年产1.5万吨的永磁铁氧体、年产500吨稀土钕铁硼、年产10万台伺服电机和大功率永磁同步电机以及年产30套高效节能大型矿山成套设备的生产能力。

    以上便是稀土永磁龙头股票的相关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稀土永磁上市公司还有:银河磁体、德宏股、三祥新材、久吾高科、英洛华等。小编在这里要提醒大家的是,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