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大利好股市将大涨? 人民币大涨利好股市吗

    很多股民们都是会非常关注这股市的发展情况的,不同的时期,股市都是有变化的,要判断股市未来走势的话,要从很多方面思考的,那么特大利好股市将大涨是如何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股市大利好如何
    股市大利好如何

    这个七夕节到处都充满浪漫的气息,而七夕节的到来这A股的重磅利好消息也让不少股民得到了最好的七夕礼物。那么在股市最新重大利好消息中,这人民币大涨利好股市吗?

    特大利好股市

    昨天,中国证券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官网公布,证金公司决定自2019年8月8日起,整体下调转融资费率80BP,其中:182天期费率由4.3%下调至3.5%,91天期费率由4.6%下调至3.8%,28天期费率由4.7%下调至3.9%,14天期和7天期费率由4.8%下调4%。

    从历史来看,每一次证金公司下调转融资费率,对A股市场来说,都是一次重大利好,特别是对于券商股来说,更是利好中的利好。这次降费率,并不知道对A股市场能够提振多少,但对于投资者恢复对市场的信心,一定会有很大的帮助的。

    当前,也不能说只要证金公司下调转融资费率,就一定会出现一波牛市。这也需要结合当前市场环境。毋庸置疑的是,证金公司转融资费率下调对A股市场是一个重大利好。至于人民币大涨利好股市吗?有分析认为人民币大幅上涨,短期内可能令人民币阶段性稳定,中长期来看对黄金、股票、债券和房地产市场产生深远影响。

    汇率的显著变化对上市公司经营业绩和整个股市的走向将产生越来越大的影响。人民币升值,会带来资本市场效应,使大量外来资金投到股票市场上去,有利于市场资金的扩容,活跃市场,增强市场信心,从中长期的技术面上看,无疑是一个极大的实质性利好,人民币升值概念股将充分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