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可折叠iPhone 苹果概念股有望再次上涨

    据最新消息显示,苹果可折叠iPhone正在研发,其最快会在明年前后发布,但是折叠屏方案目前还没有确定。有分析表示,折叠屏有可能会成为今后的主流,而苹果概念股也有望再次迎来上涨。下面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些苹果概念股票吧。

    苹果可折叠iPhone
    苹果可折叠iPhone研发

    最近有很多手机厂商宣布将发布折叠屏手机,似乎折叠屏将会成为未来的主流。折叠屏凭借屏幕可折叠,减少用户占用空间,并且随身携带大屏幕的手机闻名,备受到广大用户的期待。当然,苹果也在积极带动iPhone的外形创新。有消息称,苹果折叠屏iPhone正在研发,而一同测试的还有折叠屏iPad。苹果概念股有如下:

    安洁科技(002635):公司是全球消费电子行业内外部功能性器件的重要供应商,现有员工1500多人,主要客户有微软、华为、联想等。安洁科技拥有行业内先进的生产设备、检测设备等硬件设施,拥有同行业单一工厂最大的辊刀机设备群。是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AAA级资信企业、江苏省依法管理诚信经营先进企业。

    北玻股份(002613):公司是一家拥有高新技术,专业研发、生产高品质超大钢化、夹层、打印玻璃的新型企业,是全球顶级建筑玻璃的专业供应商。在国内外已承接了许多标志性工程,如某知名电子消费品公司的全球各地旗舰店、曼彻斯特市政厅、阿布扎比国际机场、伦敦莱登大厦、科威特国民银行等。

    以上便是苹果可折叠iPhone的相关介绍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苹果概念股还有如下:深南电路(股票代码:002916)、蓝思科技(股票代码:300433)、锦富技术(股票代码:300128)、环旭电子(股票代码:601231)、百邦科技(股票代码:300736)、安洁科技(股票代码:002635)、信维通信(股票代码:300136)、领益智造(股票代码:002600)等。